sakurairi

❤️💛💚💜💙









自制的小周边预售
















有胶带/挂件/书签可以拍~挂件有人提出了意见想要一套觉得太贵了,我加了一个一套的60r(分下来是12r一个)












我没想到有人想要一整套挂件的(









贴纸和新的挂件应该一周后上,现在想买胶带的可以先拍,也想要贴纸的可以先拍了胶带,一周后拍贴纸,最后一起寄出哦







台湾地区的话可以顺丰或者转运,如果港台地区想要的拼邮请私信联系我(已经有两个台湾的gn了)
















预售购买详情在这里点我
















有仙女跟我说有点看不懂怎么弄
















大致就是
















颜色那一栏的话,点字母的话,在大小那里就只是挂件,可以单个买,也可以按一套选择挂件,(一套会便宜一点,一个12r
















在颜色那一栏,点“一个”的就只是胶带,大小那里只能拍到胶带,数量可以增加哦
















点一套的有书签和挂件,
















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客服为什么要这样设?
















过一阵子也会抽出一个给仙女送一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比心)

评论(42)
热度(42)
© sakura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